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圆梦新闻 > 今年支教新内容重点关注农民工子女  
time
……………………………………………………………………………………………………………………………………………………
 
 
 
 
今年支教新内容重点关注农民工子女

二仙村张晓慧小队顺利到达

6名队员带着行李前往村委会

         7月16日上午四部大客车分头出发,将我站组织到济南南部山区4个乡镇下乡支教的15个小队,170余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送达目的地。

        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集中行动增加了团中央作为重要工作之一强调安排的“青春助力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内容。联络站征得参与志愿者同意将15个小分队,按乡镇分片编为:爱之旅、绿洲、阳光和蒲公英4个服务队,由联络站卧虎山基地服务站分头对接协调,提供服务,当天下午已顺利展开摸底排队等前期工作。从17日开始到23日下午共7天时间,将全面开始走访慰问、学业辅导、亲情陪护、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项服务。

         此外联络站还在工艺美院老校区原有团队基础上,组建了“梦之翼行动志愿服务队”,作为全年此项活动的预备队,在下半年开学后利用双休日继续上述地区开展专项服务的追踪走访,后续服务。

   各团队编制及项目:
2010年7月17日  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