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圆梦新闻 > 正文  
time
……………………………………………………………………………………………………………………………………………………
 
 
 
 

2016年暑期支教结束

     


截至7月22日为止,联络站介绍派出的南部山区14个行政村的支教点101名青年志愿者已顺利完成为期1周的支教活动,全部顺利撤出返校返家。


根据不完全统计,这次支教共辅导小学生为主体的农村孩子268名,辅导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美术、音乐、体育等传统科目,有的点上还根据孩子和家长的要求开设了跆拳道、形体礼仪等课程。站长刘晓东7月16日和20日两次巡视了5个支教点,电话调询了9个指教点的活动情况,对有关问题分别提出了指导意见。值得注意的是农村基层领导为表示欢迎请客喝酒较多,陪酒村民和部分同学醉酒失态。斗母泉村支教点上三个男生喝醉,三个女生私自步行三公里下山寻访其他支教点上的同学中途迷路,直到深夜11点才被路过的村干部送返驻地,教训深刻。


 
2016  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