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平台 > 黄养辉作品  
time
……………………………………………………………………………………………………………………………………………………
 
 
 
敬告嘉宾

       本栏目为各书画收藏经营单位和个人提供网上观赏、交流、交易作品的平台,欢迎加入并多提建议和意见。详见运行规则如下:1、可做保真承诺的作品(作品介绍中已注明)成交后如对作品不满意或出现争议,15日内可无条件退换,费用自理。15日期满与委托方结算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2、目前出处不详或真伪存疑的作品成交后如不满意可重新接受委托上网交易,一般不再负责退换事宜。3、临摹仿制和复制的作品成交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L10013   黄养辉
惜福
四尺开三 
RMB:2500
L10014   黄养辉
平安 
四尺开三 
RMB:2500
 作者简介:

        黄养辉,1929年起历任国立美术院校讲师、副研究员、副教授、教授。在徐悲鸿的影响下,长期刻苦勤奋、努力不懈、虚心好学、博览群书、重视实践、摒斥空谈。他不仅在素描、油画、水彩、肖像、国画、山水、人物、花卉方面,而且在书法篆、隶、行、楷和金石篆刻,以及美术评论、诗文、楹联等方面都功深力厚,蹊径独造。   

        黄养辉教授曾任南京大学教授、江苏省国画院高级画师协会顾问、《世界华人美术名家年鉴》编委会特聘顾问、曼谷中国画院名誉院长等职,历任过江苏省第五、六届政协委员。江苏无锡人,中国美协、书协会员,金陵印社名誉社长,江苏国画院画师.   入选英国剑桥《第一批名人列传》、《美国国际5000名人列传》、《日本中国现代书画篆刻名人鉴》、《中国美术家年鉴》、《香港当代中国书画名人大展》,并被特聘为英国剑桥大学传记协会副总裁、美国国际名人研究学院主任委员、并授予“艺术家成功的金钥匙奖”、“终身成就艺术金像荣誉奖”、“二十世纪绘画成就国际荣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