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平台 >  刘国辉作品  
time
……………………………………………………………………………………………………………………………………………………
 
 
 
敬告嘉宾

       本栏目为各书画收藏经营单位和个人提供网上观赏、交流、交易作品的平台,欢迎加入并多提建议和意见。详见运行规则如下:1、可做保真承诺的作品(作品介绍中已注明)成交后如对作品不满意或出现争议,15日内可无条件退换,费用自理。15日期满与委托方结算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2、目前出处不详或真伪存疑的作品成交后如不满意可重新接受委托上网交易,一般不再负责退换事宜。3、临摹仿制和复制的作品成交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L0092  刘国辉
人物.   四尺斗方
RMB 13000
L0034  刘国辉
人物.
RMB 3500
L0053  刘国辉
人物
RMB 3000
 作者简介:

   斋号长乐轩,1940年生于江苏苏州市。1960年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附属中学,同年分配至浙江工艺美术研究所。1979年考入浙江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研究生班,1981年毕业后留校任教,受聘苏州大学兼职教授。

      现为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苏州大学兼职教授、“中国人物画高级研修班”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美协浙江分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委员、中国连环画研究会理事,获文化部优秀专家称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别津贴、法兰西功勋和贡献奖、国家人事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英国剑桥名人传记中心金星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