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平台 > 方成选作品  
time
……………………………………………………………………………………………………………………………………………………
 
 
 
敬告嘉宾

       本栏目为各书画收藏经营单位和个人提供网上观赏、交流、交易作品的平台,欢迎加入并多提建议和意见。详见运行规则如下:1、可做保真承诺的作品(作品介绍中已注明)成交后如对作品不满意或出现争议,15日内可无条件退换,费用自理。15日期满与委托方结算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2、目前出处不详或真伪存疑的作品成交后如不满意可重新接受委托上网交易,一般不再负责退换事宜。3、临摹仿制和复制的作品成交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L10059   方成
钟魁.   四尺开三
镜片
RMB:5500
L0004   方成
钟魁巡逻.   四尺开三
镜片
RMB:3000
L10060   方成
鲁达.   四尺开三
镜片
RMB:5000
 作者简介:

      原名孙顺潮,广东中山人。漫画家、杂文家、幽默理论的研究专家。擅长漫画,一直被誉为中国漫画界的常青树,与丁聪和华君武并称中国漫画界的三老。1942年武汉大学化学系毕业,入黄海化学工业研究社任助理研究员。1946年在上海从事漫画工作,1947年夏被聘任《观察》周刊漫画版主编及特约撰稿人。1948年在香港参加“人间画会”,在《大公报》连载连环漫画《康伯》。1949年后历任《新民晚报》美术编辑、《人民日报》社高级编辑。曾兼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美术硕士生导师,武汉大学、郑州大学新闻系教授,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艺术顾问。美国出版国际漫画杂志《WITTY WORLD》编辑。政府特殊津贴接受者。1986年离休。现任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