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平台 > 卢光照作品  
time
……………………………………………………………………………………………………………………………………………………
 
 
 
敬告嘉宾

       本栏目为各书画收藏经营单位和个人提供网上观赏、交流、交易作品的平台,欢迎加入并多提建议和意见。详见运行规则如下:1、可做保真承诺的作品(作品介绍中已注明)成交后如对作品不满意或出现争议,15日内可无条件退换,费用自理。15日期满与委托方结算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2、目前出处不详或真伪存疑的作品成交后如不满意可重新接受委托上网交易,一般不再负责退换事宜。3、临摹仿制和复制的作品成交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A0063  卢光照
花鸟   58×82
镜心
RMB:6500
L10044 卢光照
葫芦
33×45
RMB 1500
L10045 卢光照
葫芦
33×45
RMB 1500
 作者简介:

       卢光照(1914--2001),河南汲县(今卫辉市)人,1937年毕业于北平国立艺术专科学校。历任人民美术出版社编辑、北京齐白石艺术函授学院名誉院长、北京花鸟画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央文史馆馆员。师从齐白石先生,为北京齐派四大家之一。工大写意花鸟,兼及篆刻、书法。所作巨幅分别陈列于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天安门城楼、中南海、新华通讯社等处。所作《大展鸿图》、《松鹰》、《鸡冠花雄鸡》,曾作为国家礼品分别赠送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海部俊树,爱尔兰前总统希勒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