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平台 > 刘大为作品  
time
……………………………………………………………………………………………………………………………………………………
 
 
 
敬告嘉宾

       本栏目为各书画收藏经营单位和个人提供网上观赏、交流、交易作品的平台,欢迎加入并多提建议和意见。详见运行规则如下:1、可做保真承诺的作品(作品介绍中已注明)成交后如对作品不满意或出现争议,15日内可无条件退换,费用自理。15日期满与委托方结算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2、目前出处不详或真伪存疑的作品成交后如不满意可重新接受委托上网交易,一般不再负责退换事宜。3、临摹仿制和复制的作品成交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A00044   刘大为
人物 67×44
镜片带框
RMB:22000
00004   刘大为
人物 68×138
镜心
RMB:32000
A0084  刘大为 ¥:20000
人物  68×68 镜片
点击查看大图
   
A0098  刘大为 ¥:20000
瑞雪  70×70 镜片
   
 作者简介:
   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兼分党组书记,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主任、教授,中国工笔重彩画学会副会长,解放军美术创作院院长、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国际造型艺术家协会主席等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近几十年来,大量作品在中国及美国、日本、法国、新加坡、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展出,获奖三十多次,是获奖最多的画家之一。是中国当前艺术成就突出,影响较大的中国画家。1998年当选为中国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主持中国美术家协会工作。2008年当选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国将军书画研究院艺术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