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平台 > 贾又福作品  
time
……………………………………………………………………………………………………………………………………………………
 
 
 
敬告嘉宾

       本栏目为各书画收藏经营单位和个人提供网上观赏、交流、交易作品的平台,欢迎加入并多提建议和意见。详见运行规则如下:1、可做保真承诺的作品(作品介绍中已注明)成交后如对作品不满意或出现争议,15日内可无条件退换,费用自理。15日期满与委托方结算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2、目前出处不详或真伪存疑的作品成交后如不满意可重新接受委托上网交易,一般不再负责退换事宜。3、临摹仿制和复制的作品成交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点击查看大图
A00029  贾又福
山水   48×40
镜片带框
RMB:32000
 作者简介:

别名飘香,堂号不华堂,镜真楼,河北省肃宁县人。1960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1965年毕业,师承李可染,以中国北方太行山为创作基地,从事山水画创作以及美 术理论研究。同年至中央戏剧学院任教。1977年调回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任教。现任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中央美术学院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部分作品分别在美国、法国、瑞士、日本、南朝鲜、苏联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展出 。出 版有《贾又福画集》多种,《贾又福山水画选》、《贾又福画传》、《贾又福集》、《贾又福画语录》、《贾又福画集》。 在北京荣 宝斋出版社出版《贾又福谈画篇》、天津美术出版社出版《贾又福山水教学体系 》、河北美术出版社出版《贾又福集:苦修集、怀乡集、观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