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真典藏 > 柳滨作品  
time
……………………………………………………………………………………………………………………………………………………
 
 
 
郑重承诺

       本页网上交流交易的作品中属于本中心收藏或书画部经销的作品。除直接得自书画家本人或接受书画家本人委托代理的作品之外,均为见于著录,参与展览,或为权威鉴定家鉴定、知名收藏家转让,出处可靠,流传有序的原作真迹。一律根据买家需要出具鉴定证书和真迹保证书,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考虑到网上选购作品对原作鉴赏效果会有一定局限,所购作品15日之内可无条件退换。

 
 
 
点击查看大图
D2034 柳滨 
花卉 130×32
立轴
RMB:15000

 作者简介:
      柳滨(1887-1945),字渔笙,浙江宁波人,寓居上海。擅画翎毛、花卉、走兽、山水、人物,私淑程璋(瑶笙),自学成才。上世纪初叶,程璋以西洋绘画的阴阳、透视技巧改革中国传统画法,以花鸟、走兽画享誉全国,传其学者有郑集宾、柳渔笙、何德身、刘延汾等人。何、刘是及门弟子,而郑、柳则是私淑弟子,其中尤以柳渔笙能得其精髓。程璋一度束装北上,任教于清华大学,瑶笙与渔笙一北一南,驰誉画坛,人有“海上二笙”的美称。柳滨还曾与孔小瑜等人从事新国画运动,创作中对色彩、明暗等方面均有研究和吸引,不断地完善自己的画风。